信東紅麴膠囊原料聲明

茲聲明本公司的產品-紅麴膠囊(健字號),所使用的紅麴粉末為台灣食品工廠金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製造。
金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生產廠通過FSSC22000 品質管理系統驗證,每批紅麴粉末皆有出具原料 COA ,並經廠內衛生檢驗合格後,才可投料生產。

閱讀更多

2023 亞洲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

產業菁英齊聚 超過300家、近千個攤位 年度指標盛會,全台最大 美容保健雙主題展 全齡保健 全膚質保養 打造健康與美麗

閱讀更多

信東流通導入智慧科技 提升台灣藥妝產業競爭力

總部位於桃園的信東流通事業,源於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本土生技產業、信東生技集團。目前信東流通在全台插旗36家門市,走進位於家樂福、台糖、大潤發等賣場內的信東連鎖藥妝,空間舒適、井然有序,提供多樣化的藥妝產品。近期信東流通透過經濟部「建構零售暨服務業數據共享創新服務計畫」的協助,正迅速踏上數位轉型之路,邁向企業與品牌商、消費者共好之目標。

閱讀更多

自民國111年07月25日起,「啟基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非本公司之關係企業。

即日起所有啟基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之產品皆應不得再標示表彰為本公司關係企業之文字,亦不得使用本公司之商標及中、英文名稱,否則將依法訴請賠償一切損害及商譽損失,特此公告。

閱讀更多

中華民國台灣援贈烏克蘭醫療物資運抵波蘭並舉行捐贈儀式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蔓延造成軍民傷亡,並迫使大量烏國人民逃離家園。中華民國台灣政府身為國際社會民主陣營的一員,並秉持「台灣能幫忙」(Taiwan Can Help)的精神,於2月28日緊急啟運一批27噸的藥品及醫療器材等人道物資送往波蘭

閱讀更多

雜誌報導:癌末治療關鍵「彈藥」,信東生技補齊最後一塊救命拼圖

打仗需要軍火商供給豐沛的彈藥,更何況是棘手的癌末治療之戰!在台灣的BNCT苦戰中,信東生技提供的含硼藥物,宛如最後一塊關鍵拼圖,否則醫術再高超的團隊也救不了病人,為什麼?台灣硼中子捕獲治療(BNCT)能有今天的成績,絕對少不了信東生技,「他們是最重要的軍火商,提供作戰的彈藥(含硼藥物),沒有彈藥,什麼都甭談了!」台北榮總腫瘤醫學部放射治療科醫師陳一瑋說出,信東在BNCT發展史的定位。

閱讀更多

天逸財金科技與信東發展新模式,發行專屬數位貨幣

天逸財金科技與信東發展新模式,發行專屬數位貨幣,將員工三節禮券轉為信東健康幣,降低印製禮券成本,並改善員工因一時未查覺發生禮券遺失的情況。員工可隨時使用會員APP,查詢信東健康幣餘額,至直營門市、連鎖藥妝、盈養園等消費使用。

閱讀更多

ESG永續貿易 進出口品牌貿易推廣實體展

信東受邀參與ESG永續貿易 進出口品牌貿易推廣實體展,歡迎企業蒞臨參觀。

閱讀更多

賀!信東生技(股)公司園區分公司取得保健營養食品GMP證書

信東生技園區分公司全工廠環境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GHP)並辦理驗證,並符合國內食品法規,於今年四月通過保健營養食品GMP驗證並取得證書。

閱讀更多

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

台灣醫療科技展是全球首個『橫跨醫療、電子資通訊、科技、生技製藥、醫材,串聯大健康產業完整生態鏈的專業規模會展』,信東生技憑藉防疫藥品入選「台灣防疫50大創新科技特展」,於台灣醫療科技展「智慧防疫科技」特展專區進行為期4天的實體展示

閱讀更多

公司產品Glimet品質安全說明

有關近日新聞報導NMDA含不純物事件,信東產品Glimet,早已委外化驗完成,目前市售效期內產品皆完全合格。敬請客戶安心使用。

閱讀更多